你的,是有,就有,祝你,很慢

提問: 這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? 問題補充: 我吃飯時總是受周圍人的影響,有人跟我說話我就吃不下去,要是只吃飯不說話感覺自己就跟傻子似的,要是說話就吃不下去,自己感覺好像是吃飯時心態總是不好。還有一個問題,我能吃多也需要多吃,但很難一次性就吃夠量吃飽,要想吃飽就需要把吃飯時間拉很長,否則根本吃不下去。請問這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? 医师解答: 我覺得這可能是你小時候就養成的習慣吧,吃飯很慢,這就有點心理問題了.但一般人吃飯時都會說說話的,可能你的聽覺神經系統和管理你吃飯的大腦神經產生沖突,還是有生理上的問題,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好!!    祝你早日康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