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和我,好好的,去年,醫院檢查婦科

提問: 宮頸三度糜爛 問題補充: 我想問下宮頸三度糜爛的大多數是什么引起的?這種病有沒有不手術通過調理消炎自愈的?我昨天(2008.8.2)檢查陰道鏡結果:1.外陰有贅生物 2.慢性宮頸炎 3.宮頸糜爛三度 4.宮頸肥大 5.宮頸納囊 還有念珠菌和加德納是陽性 清潔度三度 這個是不是很嚴重?必須要手術(微波)治療嗎?我是6.27做的藥流,請問這個會不會是引起炎癥的主要原因?應該有影響吧?我該怎么做現在? 医师解答: 去年的時候我去醫院檢查婦科你說的那些癥狀他們也和我說過,但是我去別的醫院他們就說我沒有那種病,然后我從藥店拿的治療宮頸糜爛的藥還有塞的藥,沒有治療現在也好好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