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你了,我好,十天,下次

提問: 請教各位姐妹,我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: 我是7月4號來的月經,排卵期可能是在17-21號,我對這個也不太懂就是用PL試紙測的陽性就安排AA了,AA了幾次也不記得了。昨天晚上我用早孕試紙測了一下發現出現了兩條線,第二條線很淺但是能看清。今天早上又測了一下第二條線還是很淺,我是不是懷孕了呢,什么時候才能確定是真的懷孕了呢,緊張啊,姐妹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: 我覺得應該是懷孕了,到四十天的時候去醫院確認一下,恭喜你了,把你的好孕氣也帶給我一些,希望下次是我好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