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關系

提問: 為什么同房還會出血 問題補充: 就過了兩次性生活,出血了兩次.在第一次同房后我去做了婚前檢查,只說是白帶三度.霉菌和滴蟲都沒有,宮頸光滑.第一次很疼,第二次還有出血,完了后床單上有大塊血跡.婚前檢查的時候都把我弄的很疼,也出血了,醫生說我的陰道太緊了.我的腹部B超也做了,正常著呢.這是怎么回事情,真的很擔心.不會是什么癌吧?我最近的白帶量和味很正常,只是有排卵期有一兩天的出血呀,這個以上說沒問題呀2008-08-03 10:5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: 沒關系的,人跟人不一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a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